百日靖苏推广主页

暂时撤文,敬请谅解

【琅琊榜两周年】过年啦!靖苏关键词

一眨眼两周年过去了,两个主页竟然和大家一起喜欢了靖苏这么久呢~~~真是幸甚至哉,写文以咏志~~~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奇怪的关键词……因为这些是一个主页躺在床上扣着脚看着天花板盲选章节页数行数,另外一个主页吭哧吭哧翻着榜砸的书找出来的词啊……(所以为什么会出现“双珠”这个词,那是因为盲选选到了“双珠亲王”这一章啊!!!摊手)

咳咳,扯远了,总之《琅琊榜》开播两周年的纪念日,大家不来一发吗?两个主页的小红心小蓝手已经按捺不住了恍恍惚惚含含糊糊红红火火~~~~~

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

转眼《琅琊榜》开播两周年就到了,粮仓其实有些意想不到的是还有那么多的小伙伴热爱着这个圈子。

所以说,既然要庆祝,粮仓和百日 @百日靖苏推广主页 两个喜欢搞事情的主页怎么会错过这个过大年的机会呢?

为庆祝《琅琊榜》开播两周年,大梁靖苏粮仓携手百日靖苏主页发起新一轮的“关键词”活动!

活动规则

①活动日期:9月15日——9月25日

②活动方式:下列35个关键词选择2-5个进行同人创作,创作题材、形式不限,接受各种衍生CP和背景,最终热度最高的创作者将会获得由小气的两个主页提供的奖品一份

③活动评奖方式:分类进行评比,热度和评论最高的创作者获得奖品

④活动奖品:《琅琊榜》官方正品小说一本

⑤参与方式:

1、参与活动者需在文章TAG中加入“靖苏关键词活动”TAG

2、活动标题格式:【靖苏(衍生cp,没有可不添加)/背景】题目,示例:【靖苏/现代paro】靖苏一万年、【璞臣/ABO设定】生孩子

3、活动内容:正文最开头体现所选关键词,示例:关键词:云南、孩子、保重

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关键词:

1、云南

2、问道

3、孩子

4、保重

5、雪庐

6、画不成

7、螺市街 

8、牌位

9、生日

10、天牢

11、护国柱石

12、旧案

13、后院

14、点心

15、恶人先告状

16、霸道皇子

17、榜首

18、梦境

19、七郎

20、酒杯

21、幕天席地

22、强行

23、马车

24、王妃

25、猎场

26、海量

27、佛牙

28、探病

29、双珠

30、立场

31、先生

32、考生

33、大氅

34、城墙

35、花灯

请小伙伴们多多参与~一起过琅琊榜家的大年啦!


评论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