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靖苏推广主页

暂时撤文,敬请谅解

 刹那生灭的配图也好美。。。。一抹艳红,一泓天青,暗夜之中悄然绽放,花开无声,唯有暗香绕骨。

木无兰:

【百日靖苏第六十日】 刹那生灭 

这是为 @洛幕 太太的文《刹那生灭》配的图~~洛幕太太的文点这里

在此之前我特意去非常认真的读过洛幕太太的每一篇文。

洛幕太太的文笔很美很美,个人文风又非常特别,隐含一种特殊的凄美感,而且在描写上极其注重写意。绝美意境下涌动了一丝残酷美,恰似利刃破皮,也恰似甜点上一抹辛。这需要很高超的技巧,也是我构图的灵感之源。

之前大图洛洛太太已经放过啦,我现在就加放一张爪机屏保版的,尺寸我就照着6s分辨率大小1960x1080 做的~


(说到手速这个问题其实真的是文手和画手要沟通充分啦!~~之前跟洛洛太太就这梗讨论了好久,超尽兴哒!而且还要感谢洛洛太太赐予我的灵感23333)

(其实刚开始跟洛洛太太联系上的时候觉得简直太有缘了,因为那时我俩相距估计车程就40—60分钟,然后咱俩一直就沉浸在老乡见老乡两眼汪汪汪的喜悦当中233333~)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