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靖苏推广主页

暂时撤文,敬请谅解

噫!噫!!噫!!!!!!噫!!!!!!!!!真污!!!!我喜!!!!!

浅野課長:

【百日靖苏第六十七日】

 

lofter一直屏蔽,所以我试试贴图片链接TUT欲盖弥彰的Q版图我还是放着了((((

【→→→苏哥哥的黄兔←←←】

【→→→依旧是苏哥哥的黄兔←←←】

请不要大意的戳开吧!!!!



------



我尽力了………………………………………………

 

不要殴打我(顶着苏哥哥跑走

 


 

发的时候发现忘记画欲盖弥彰的第一张图了所以拿了张老早画的本来打算做挂件的图用(然而挂件不会出现了/手动再见

 


 

等我有时间了我会好好把本来该今天发的文给写完的TUT实在是憋不出来于是搞了两张图……

 

呜呜呜虎罪该万死(哭成泪虎儿

 


 

如如如如如果喜欢就更好了……;w;

评论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